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wii wwe 2010,nds wwe 2010,wwe 2010操作,wwe 2010密碼

Shelton Benjamin談及為何被WWE解僱



Shelton Benjamin近日接受某網站的採訪,部分精要談話如下:

“說實話,我自己也很疑惑。我認為都是因為我在WWE的劇情持續太長時間了,還有就是他們對我期望太高。繼續談談我自己,曾經的我也處於家人不信任的地步。但當我時不時還能找到曾經的感覺時,為了淨化自己你就必須完全與公司脫離關係。在這裡有一件事我要聲明,就是我將離開大家的視線三個月。但當我重返WWE時我會給大家一個全新的我,可這和徹底與公司脫離關係又是完全的兩回事。關於公司沒有解僱我這件事並沒有使我焦慮不安,因為是我自己感覺是時候該休息一下了,當然了,要是處於職業生涯末尾的話,的確很難接受。我還清楚的記得當我開始職業生涯時,便迫不及待的投入到工作當中。如果生涯快到盡頭,我不能接受還要早起然後去機場趕飛機的事實。關於此事我和WWE雙方都已達成共識,是時候該淡出一陣子了。我會認為這是永久性的離開嗎?當然不。如果你曾關注過WWE歷史或者在此工作過都清楚,這裡沒有人一直都扮演好的角色;如果那樣的話,你的WWE生涯就不需要任何轉折了。因此,WWE的大門仍為我的歸來而敞開著。分開一段時間對大家都好,但要是WWE高層對我職業生涯做出什麼決策的話,我仍然很疑惑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